simimasai

……

【论坛体】老子和蒙古人分手了(中)he

高中设定(如果觉得对于高中生太成熟了就脑补成大学吧……)


51L 我不暴躁[楼主]
他一开始说我们分手吧,我也觉得开玩笑呢吧,我跟他哪能因为这屁大点儿事儿就分手啊!我就说,你逗我呢吧,他盯着我不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我就是认真的。语气特别坚决,我整个人就愣住了,真慌了。我和他不是没吵过架,次次都是他妥协,最多也就冷战几天,分手这两个字我经常挂在嘴边,他也清楚我说着玩的,我俩的感情一直比较稳定……这回换他说分手,我知道他是真的不想跟我在一块儿了。
然后我就上前去拉着他问他怎么啦,怎么说这种话。他说郑云龙我真的挺累的了,你总是这样,把所有嚣张都丢给我,你有没有考虑过我?说完转身就走了。
所以我自我反思自我检讨自我批斗,这段感情里我一直是无理取闹的角色。他包容我忍耐我接纳我,而我随心所欲发我的脾气,亮出一幅随时都要走的样子给他看,我把气都撒出来了,可他没有呀,他一直是咽下去的。
都是高中生我也没办法把感情的事说的多深,但我知道他能一直包容我,真的足够爱我了,但是可能到极限了吧……
我其实为啥注册账号发这个帖子,就是因为分析到这里实在是有点难受了,要窒息了似的,不和人唠会儿磕我就要憋死了。
 
52L
让我缓缓……

53L
我不想吃这口刀子。

54L 油炸蛋炒饭
大龙哥你别失去信心啊,嘎子哥不会的……

55L 梁多余
我真希望我一直是梁多余,哪天不多余了我会不习惯的。

56L
……别

57L
外校路人围观,我真的要感叹楼主不愧是搞艺术的,分析感情头头是道……

58L 我不暴躁[楼主]
说到这里我也冷静了,从初中相遇到现在这些年,能和嘎子一起度过那么默契舒适的时光真的,很幸运很幸运了。嘎子是我人生走到现在遇到的最闪闪发光的一个人,他什么都好,什么都能做好,我其实一直觉得挺荣幸的,能和崇拜的人在一起。
可能我这人性子就是这么怪……从小到大被家里人惯的一直没大没小,养成了这么一个臭脾气,也确实是讨人厌。我承认我一直有股子傲气,啥事儿都不愿意低头,也是嘎子脾气太好了才纵容我这么久。他一直忍着不说,积压到现在爆发了吧。
阿云嘎,他总是对我特别好特别好,好到让我忘记他也有不迁就我的权利。这么久,真的感觉太麻烦他了。
啊……好难受啊,之前碍于面子老是不直接说我多喜欢他,还总冲他发脾气,简直是……不知道我现在改还来不来得及啊

59L
大龙,这里小迷妹……其实我之前真的挺怕你的都不敢跟你搭话,因为总听说你暴躁嘛,但是我听你叙述这些,真的感觉到你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暴躁什么的都是你的保护色罢了,不要太否定自己呀!

60L
同意楼上 

61L
我看哭了……我真的很zqsg的磕云次方,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

62L
我相信故事不会这样结尾

63L 油炸蛋炒饭
大龙哥!!你真没那么暴躁的……其实有些时候我们也是开玩笑的。
别想的那么绝对呀,嘎子怎么可能只看到你的缺点呢!

64L 耍大牌专业户
龙哥我就这么跟你说,你手机密码是嘎子哥生日,手机壁纸是嘎子哥的照片,写了那么多情歌给嘎子哥,他过生日的时候忙得不亦乐乎地准备惊喜,这些事儿,你以为你不说他就看不见了吗?你多喜欢他,他能感受不到吗?

65L [回复64L]我不暴躁[楼主]
张超你大爷的!!!让你爆我料来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66L 耍大牌专业户
龙哥这回你骂我没用我还是得接着劝导你,你不能对你们的感情失去信心。

67L
云次方女孩边哭边说大龙真的很深情

68L
这糖里的刀好他妈锋利啊!!!

69L
我觉得超儿说的真挺对的

70L 梁多余
是啊!龙哥你们这么多年的感情, 一定是找到了最舒适的平衡点才一直那么好,嘎子哥给予很多,完全不吝啬不隐晦地把心意都亮给你看,处处给你撑腰,你就给予的少了吗?虽然傲娇使你别扭,但是你那永远那么炽热又直接的眼神,情歌里的情话,偷拍嘎子哥等等等等,你的表达明明不少的。

71L
朋朋你怎么也这么会说!

72L
路过,楼主真的深情,死傲娇

73L 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至于发脾气什么的,打是亲骂是爱这么老套的道理龙哥你还不知道吗!!

74L 油炸蛋炒饭
是啊哥,真别失去信心!我相信你俩能和好的。

75L 人工好用[论坛管理员]
我这看到龙哥注册进来了激动半天,结果一看话题这么丧可虐死我了……

76L
云次方不允许be

77L
不会be的

78L
不是我泼冷水啊……我以前也是这死样子,我前男友就是这么被我作走的。爱是爱啊,他也都懂,可这种发泄给对方带来的压力堆积起来真不是开玩笑的,会累的。

79L
这倒也是……不过我还是相信嘎子哥应该是遇到事情了。

80L 你晰哥
同上,大龙,哥一会儿联系嘎子问问看。不过也确实哈,大龙以后是得收收性子。上回看你俩吵架吓得我……你那气势太冲了。

81L
虐死我了,云次方的同人文里吃刀子爽,但现实里看他们吵架真的急死我了

82L
是啊!!

83L [回复81L]我不暴躁[楼主]
什么同人文?不是吧,我俩连同人文都有了?!
哎呀,你们想象那些美好的东西,其实还挺好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他的故事到这里是不是就要说再见了。

84L 我不暴躁[楼主]
才看到晰哥你也来搅和了,你一会儿帮我问问吧,我找他他一直没理我。

85L 
云次方也算小半个网红cp了 这要真be了多少少女哭成狗

86L 
我还记得之前嘎子为了大龙当众顶撞老师的时候周围人的欢呼哈哈哈老师都懵了

87L 我不暴躁[楼主]
哈哈哈那回,那回我都懵了,那时候我们还没确立关系呢。诶呀,回忆里的东西太动人了,以前吃过的醋吵过的架,都动人。我现在真的好害怕。

88L
静候晰哥佳音……

89L 你晰哥
他也还没回我

90L
我默默祈祷吧

91L 梁多余
挽救婚姻迫在眉睫

92L 
爬楼爬的我心惊肉跳 

93L
我现在贼紧张……我谈恋爱都没这么上心

94L 你晰哥
大龙,嘎子回我了

95L 
…………………………

96L 我不暴躁[楼主]


97L 你晰哥
有事儿,确实是有事儿的,虽然不知道阿云嘎现在咋想的,但诱因有几个,我是搞清楚了。

98L 油炸蛋炒饭
晰哥求你了快说吧……

99L 你晰哥
大龙,你昨天是不是排节目来着?是不是排了音乐剧?和女主也有感情戏的对吧?你们排练时间不多了所以对戏挺频繁的对吧?最近已经有人开始传些风言风语了你估计是不知道

100L
嘎子就吃醋了??不会吧

101L 你晰哥
就因为这事儿倒不至于,只能说这事儿让嘎子心情一直挺不好的。

102L 我不暴躁[楼主]
我想起来了,嘎子还跟我提过,但我当时就觉得无厘头就呛了他几句

103L 你晰哥
嗯。然后你昨晚怎么一直没回他信息

104L 我不暴躁[楼主]
??我没看到啊,为了今天起早昨晚特地没熬夜,很早就睡了

105L
危机感似乎逐渐减轻了

106L
我已经放心了 

107L 你晰哥
嗯,这也是个导火索。
最后就是阿云嘎今天上午被人坑了你不知道。他定做的道具去提货才被告知可以退钱,但是这做不了,这可没多久就要艺术节了,他也不知道重新找地方做还来不来得及,是真的烦心。

108L 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所以嘎子哥在这种诸事不顺的情况下……终于情绪大爆发了?!就是这样对吧

109L 耍大牌专业户
我刚刚来找龙哥了,现在在他宿舍里,他稍微心里有点底了

110L
我靠 这商家也太坑了!!

111L
这么多事……换我我也气炸了

112L
所以还是可以解决的对吧!!!不会be的对吧!!!

113L
放心吧我看不会

114L
我也觉得不会 就看这次俩人怎么相互求和了

115L 你晰哥
我情报带到了啊,不继续搅和了,大龙你加油想怎么办吧,嘎子还是心情差得很,我真不知道他现在后没后悔 想没想挽回,你自己定夺吧

116L 油炸蛋炒饭
我也来龙哥这儿了,我透露一下,大龙哥哭完的这幅脆弱的样子云次方女孩们绝对想看得要死

117L 油炸蛋炒饭
我被揍了

118L 耍大牌专业户
有人来了!!



tbc

评论(8)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