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imasai

……

【论坛体】老子和蒙古人分手了(上)he

高中设定 

老子和蒙古人分手了
1L  我不暴躁[楼主]
操。
 
2L 
?哪位
 
3L
???
 
4L
这位名字是我不暴躁咋一上来就操上了……
 
5L
我靠?!这难道是?!!
 
6L
蒙古人……楼主不会是zyl吧……
 
7L
分手了???我大云次方be了????我不相信爱情了!!!
 
8L
楼上别急……我记得zyl不是不玩论坛吗
 
9L
啥?想参与八卦却发现自己一无所知的感觉好难受,新生求解,zyl是谁?蒙古人是谁??云次方又是什么???
 
10L
这对真的都不用科普了,你稍微打听下就能获得无数猛料……Ayg,也就是蒙古人,咱S中学的学生会主席,来自内蒙古大草原。zyl,ayg的对象,这人两大特点,暴躁和瞌睡。两个人名字里都有云字所以叫云次方,是咱们S大鼎鼎有名的镇校cp(?)
 
11L  油炸蛋炒饭
本来想就这俩人的颜值和身材吹一通彩虹屁,想想还是算了,眼见为实,你们见了就知道了!我来补充一下别的吧……郑云龙,我大龙哥,艺术生学音乐的,叛逆中二少年的领头羊(大龙哥别打我),常年顶嘴逃课上课睡觉不写作业,无奈成绩照样很好,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阿云嘎呢,既是班长又是学生会会长,什么事都护着大龙哥,为人沉稳有魄力,扫弟机名副其实。
所以大龙哥这是啥情况……虽然我相信这一定不是真的
 
12L 我不暴躁[楼主]
黄子你在这科普个锤子!气炸了我。
 
13L
我来围观了……云次方咋回事!!我美好的星期六就要这样被破灭掉了啊啊啊
 
14L
Cp粉目睹蒸煮be现场太残忍了啊啊啊啊大龙你快说啥情况啊
 
15L 油炸蛋炒饭
大龙哥我错了……
 
16L 我不暴躁[楼主]
就那蒙古人,阿云嘎,跟我分手了。
 
17L
???????
 
18L
嘎子哥那么温柔!居然是他提分手??咋会这样?!
 
19L
这里围观路人危险发言……所以楼主发此贴是想征求意见追回对象吧?不然就昭告一下分手了??
 
20L 我不暴躁[楼主]
……我泄愤来的。
 
21L 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所以到底咋回事,发生啥了
 
22L[回复21L] 油炸蛋炒饭
呀 方方你也来了
 
23L
是啊大龙你快说说到底怎么一回事啊??你们云次方真的甜到令人发指我怎么也想不到会分手啊……
 
24L 我不暴躁[楼主]
能怎么回事,新鲜感过去了吧,就不想要我了。
 
25L 我不暴躁[楼主]
他说我太暴躁了。妈的,老子哪里暴躁了!
 
26L 我不暴躁[楼主]
……就算确实暴躁,当初也是他愿意忍受才和我在一块儿的啊。
 
27L
……我慌了 居然是这个理由??
 
28L
嘎子咋这样啊
 
29L
这阵势不会真要be了吧??
 
30L
啥???真分了??
 
31L
操!我泪奔,请告诉我这不是结局
 
32L 油炸蛋炒饭
????龙哥你别逗我!嘎子哥咋会这样???
 
33L 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所以导火索是什么。
 
34L
大龙这语气绝对伤心了
 
35L
不要用气愤掩饰伤心辽……我真的有点心疼大龙
 
 
36L 我不暴躁[楼主]
我掩饰个毛线啊!气愤也是真的气愤好吧
就上午的事。最近不是要开校园艺术节了嘛,我起了个大早来学校帮嘎子干活呢,约好八点来布置会场的,他今天不知道怎么了11点多才来。所以他一到我就跟他小小的发了会儿脾气……其实我也不是真生气了,我可是一个人干了好多活的啊!就当我是求安慰求夸奖也行吧!
以往他都会立马就哄着我求原谅了,这回倒好,他站那儿一动不动面色严肃地听我发牢骚发完,毫无作为!其实我那会儿就觉得不对劲了,想说几句话圆回来吧又拉不下面子,明明是想打圆场的话一出口又尖锐起来了,看他那副冷冰冰的样子我也急啊……
结果他就吼我了,叫我闭嘴,靠,当时我就急眼了,是老子用美好的本该用来补觉的周末清晨来帮你布置场地诶你还吼我!!而且明明是你迟到了好吧?!他倒是没跟我斗嘴,听我控诉了几句之后又用那种冷漠的声音回我说:“你不想来可以不来,我有点事所以来迟了,对不起,行了吧,你还想怎么样?”
现在想想其实这时候我就应该收嘴了……可当时正在气头上呀,就还尖声尖气地跟他叫唤……然后他就提分手了。
 
37L
……嘎子是不是有什么事不顺心啊,很反常啊
 
38L 油炸蛋炒饭
大龙哥拌嘴总是泪汪汪的,我真不信嘎子哥看他那双泛红的眼睛还能这么说……太反常了
 
39L
各位我有一、、被虐到
 
40L
楼上我也……
 
41L
我看阿云嘎绝壁会后悔,应该是遇上啥事了被大龙一激就难得地把脾气发出来了
 
42L
这肯定不会真分的啦~情侣拌嘴而已~~
 
43L 梁多余
学校群里都炸了,我才看到这帖子!这啥情况??分手??
 
44L 梁多余
作为cp粉头我坚决反对!!!
 
45L
Emmmm看了吵架过程感觉应该是小矛盾啦,可以解决的,说清楚就好了!
 
46L
我有点心疼大龙,这人出了名的傲娇谁不知道哇,这回这后悔的语气……
 
47L 我不暴躁[楼主]
我确实是后悔了,不该跟他吵。
你们都瞎分析搁这儿,我还没说完呢,分手还有真不真假不假的?我看他这回认真的。
 
48L
我刚刚沉到肚子里的心又浮起来了。
 
49L
我又慌了
 
50L 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大龙哥你别吓我


tbc

评论(13)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